我实验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
发布人:李红利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711

129日上午,我实验室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土木工程学院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评审会。评审会由实验室副主任王浩教授主持。



会上,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霞教授介绍了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情况。随后,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相关文件材料,经研究和讨论,最终推选出“预应力装配式组合框架抗震性能与功能可恢复研究”等7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资助。

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Key laboratory of concrete and pre-stressed concrete structures of Ministry of Education)依托东南大学,主要从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领域及土木工程结构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为解决我国重大土木工程中关键科技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为充分发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的作用,促进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多年来,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设立开放课题,已经支持了数十项与本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极大的鼓励了交叉学术研究。

  

  

(图/文 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