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广军、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一行暑期慰问本实验室徐赵东教授及其研究团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567

720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在我实验室王景全教授、刘静书记以及学校校办、科研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我实验室慰问冒着酷暑依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徐赵东教授及其研究团队。

张校长一来到了徐教授所在的工作室,便迎上前去与他热情握手。徐教授对张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地欢迎和由衷地感谢。随后,徐老师向张校长和郑校长介绍了他的团队目前最新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同时,谈了自己作为一名教师对于培养后备人才和引进高端人才的建议。张校长在听取了徐老师的简单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他的团队所取得丰硕成果,鼓励徐老师依托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科群的大平台,借着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的“东风”之势,将更多的精力用于成果转化和培养后备力量,打造更高水平的人才梯队。徐老师感谢了学校多年来对他及其团队的支持和关怀,表达了他愿意为国家土木工程事业和学校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努力奋斗的决心,并恳请校长多支持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级人才项目,多关心实验室的发展。张校长说,这是校长的职责所系,责任所在。


据悉,实验室是张校长本次暑期走访慰问之行的第一站。尽管盛夏的九龙湖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校领导们的来访和慰问,却似缕缕清凉让假期仍留在学院工作的师生们都倍感亲切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