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邱洪兴教授编著的三本教材 顺利通过江苏省重点建设教材专家审定会审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201

日,由我实验室邱洪兴教授编著的《建筑结构设计》(三册、3版)、《土木工程概论》、《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等江苏省重点建设教材的专家审定会在我校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1501会议室顺利举行


   教材审定专家组由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刘伟庆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范进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吴瑾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夏志成教授、河海大学汪基伟教授、扬州大学土木工程系主任曹大富教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童小东教授组成。

审定会上,邱洪兴教授从编写背景、特点、发展历程等方面对教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恳请各位专家提出批评与建议,以便教材的进一步完善。评审专家通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教材反映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学改革成果,特色鲜明,所提供的书稿完整,符合出版要求,同意教材通过审定。



《建筑结构设计》(三册、2


《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土木工程概论》

(文/孙建/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