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副院长张晓兵一行到访我实验室调研
发布人:李红利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619

1022日上午,科研院副院长、先进技术与装备院院长张晓兵,科研院科研基地与协同创新办副主任殷慧敏、张青等老师到访我实验室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兼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霞、副院长张建,实验室副主任王浩、以及朱虹、孙建、李红利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张建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科研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科研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孙建老师代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从实验室研究方向、近三年(2018-2020)建设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的具体情况。李院长和王浩副主任代表实验室向科研院领导对我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实验室的具体需求作了补充介绍。

随后,双方就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运行机制、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晓兵副院长对我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我实验室做有组织的科研,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寻找新的突破,汇聚团队,聚焦共识,努力向高层次国家级平台迈进。

  

  

(图/文 李红利)